再见,地球星!

木木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可乐。可可、大可、可儿、泰迪、宝宝,也都是主人们对我的爱称。</p><p class="ql-block">我现在已经在去汪星的路上。回望我曾经住过、被爱过的地球星,我想好好的和大家道个别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2011年8月出生于鞍山,由于从小颜值高,被本溪一家宠物医院选为繁殖汪。我和我主人小美女姐姐的缘分是一眼衷情。那时小美女姐姐在桓仁工作,养了一只小汪,生病回到本溪宠物医院治疗,没有治好提前回汪星了。小姐姐特别难过,她记住了之前在医院看到的我,喜欢得很,果断给老板付钱买下了我。于是,我就独自一汪,坐着长途车,从本溪来到桓仁,来到小美女的身边,从此汪生的齿轮开始转动。我本来即将沦为繁殖皇后的命运,轮转到可乐公主的宠溺生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在美女小姐姐身边呆了三年多。后来小姐姐回本溪了,由于她很忙,没时间照顾我,于是就把我放在小姐姐的妈妈家,小姐姐让我叫姥姥(我们各论各的,称呼可以忽略呦)我在姥姥家一住就是九年。姐姐也会不时地回来,我在姐姐和姥姥的爱护下,长大、变老……</p> <p class="ql-block">这些年,小姐姐和姥姥对我很好。她们带我去过很多地方。海边、山里、沙漠、乡村,我一路哒哒哒滴跟着,走不动就被抱着,看大海,登山,郊游……跟她们在一起的时光,温暖而快乐!</p> <p class="ql-block">平时,我就呆在家里。我喜欢躺在姥姥呆过的地方,静静的等她下班。电梯响了,钥匙声响了,我能分辨出是不是姥姥回来了。我会在门口热情的迎接她,转圈圈,摇尾巴,我的快乐就是和她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我吃东西特别挑剔。每样东西不能连续吃。所以一天两顿饭总不能重样。姥姥给我买了各种各样的狗狗粮食和零食,每天变着花样哄我吃饭。有时候我耍赖不想吃,姥姥就掰成小块,一点点往我嘴里塞。为了让我吃东西,这些年真的辛苦姥姥了。</p> <p class="ql-block">因为我是女生,小姐姐和姥姥给我买了很多小裙子,从夏天到冬天,我穿着各种裙子在小区溜达,吸引了很多小伙伴。嘿嘿,只是我不爱理它们,我只爱我的主人!</p> <p class="ql-block">从小到大,姐姐和姥姥给我买了各种窝、睡垫,还有一张小床。可是她们在家的时候我就喜欢她们坐的沙发,喜欢窝在她们身边。有时候还会偷偷跳到她们床上。姥姥不让我上床,把小床放在她的大床旁边。不过,我有足够的耐心,等她睡着了,就跳上去,趴在她枕头边。嘿嘿😊。姐姐就很好说话,我眼巴巴看着她,她就会让我睡在她边上。姐姐真好!</p> <p class="ql-block">从今年开始,我有点不爱动弹,也跳不动了。我已经12岁多了。每天多数时间晒太阳、睡觉觉。其实,也不是真能睡着啦,就是趴着,静静的那种,想想我的汪生,安心的陪伴姥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到了十一月,我觉得自己越来越虚弱。已经不想下楼溜达了。那期间,好像家里事情挺多,她们都忙忙碌碌的。我自己静静的呆着,当然也盼着她们回来,那样,姥姥会把我抱上沙发,我安静地躺着,有姥姥在身边,我很安心。</p> <p class="ql-block">11月24日,我觉得自己要告别了。我最后一次在门口迎接姥姥,最后一次趴在姥姥身边。中午12:40,我起身趴在可以看见姥姥的地方,我永远地说再见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再见,亲爱的小姐姐!再见,亲爱的姥姥!再见,爱我的太<span style="font-size: 18px;">姥姥(姥姥的的妈妈!)</span> 、老姨老姨夫迦穆小哥哥!谢谢你们给我的爱,遇到你们我是幸运的。</p><p class="ql-block">再见,小区里那些小伙伴们!乐乐、球球,点点、安迪,茅台小五,美旺、不点儿、男可乐。我已经是小区汪族的老前辈了。我要去找那些先我回汪星的拉多、豆包、米奇、曲奇、聪聪……</p><p class="ql-block">不忍离去,但是汪星已经呼唤我了。那就再见吧,无论地球星还是汪星,生死都是注定的。我走了,留下的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哦!我永远爱你们,么么哒!</p><p class="ql-block">再见!所有的爱!</p><p class="ql-block">再见!地球星!</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