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 亲丶话语

柔之韵

<p class="ql-block">初冬的天气阳光明媚,到处看到路边的来侧枫叶红了!疫情3年没有出去。2023年赶在年末在女儿,孙女的陪伴在南京潇洒畅玩栖霞,钟山,中山陵等。我一气呵成走完392个台阶,这是孙女鼓励我才完成的,我还真的很棒!在3号就到生我养我的老家常州小燕妹妹家。武进区,青龙乡,改为天宁区了!家乡变化太大了旧貌换新,宽广的黑白大道,整体的搂房、马路两侧变黄的梧桐树,为文明城市而努力!</p><p class="ql-block">人生辉煌,最美夕阳,纯贞的童年,激情的少年,奋斗的青年,有为的中年,夕阳的老年,人生时光很短,二弟和弟媳做了件我们大家想念家乡但为实現的事,他俩和妹妹联系上多年末联系的堂兄弟姐妹。我们常州的老一辈的父母都离开了!剩下我们这辈人了。我们的父母在吋,总想回老家常州看看。我们最遗憾的是老爸在世总说要我们带回常州看看,都没有完成他的心愿,我们是不孝之子,应该反思,无理有解释,也是我们做女儿心中的痛。人一辈是很长又很短,我们到春暖花开吋,龚家兄弟姐妹们一起去老家常州认亲去,寻根认亲,完成使命,不忘我们的根是江南美丽富裕江苏常州人!</p><p class="ql-block">年过半百两鬃霜,绵绣神州把歌唱坦然岁月迎夕阳,兄弟姐妹相聚亲根深牢记家乡土,牢记宗旨不减志在有限的生命里,总会有自己喜欢的云朶!我们一起潇洒欢聚完成梦想!</p> <p class="ql-block">我们都是追梦人!想去的留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