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尽一生的时光,只为读你

百卉源(梅)

<p class="ql-block">摄影📷洪福齐天</p><p class="ql-block">出镜/百卉源(梅)</p><p class="ql-block">文/百卉源(梅)</p><p class="ql-block">后期制作/百卉源(梅)</p> <p class="ql-block">你我的缘</p><p class="ql-block">是怎样的深情回眸 </p><p class="ql-block">用一生的虔诚</p><p class="ql-block">万般不舍去修渡</p><p class="ql-block">或许 你也在牵挂</p><p class="ql-block">我双手合十的模样</p><p class="ql-block">梦境中的十年重逢约定</p><p class="ql-block">距离越来越近</p> <p class="ql-block">百卉花园的一切</p><p class="ql-block">纤尘不染</p><p class="ql-block">这里的一花一 草</p><p class="ql-block">都写满了相思的气息</p><p class="ql-block">到处都幻如你美丽的身影</p><p class="ql-block">牵引着我五彩斑斓的梦</p> <p class="ql-block">你说 为了等我</p><p class="ql-block">已经在佛前</p><p class="ql-block">选择放弃十年的相伴</p><p class="ql-block">只为十年后的重逢</p><p class="ql-block">心底的执意 穿过红尘婆娑</p><p class="ql-block">停在经年 我必经的路上</p><p class="ql-block">十年零一月了</p><p class="ql-block">相见的喜悦刺疼了身体</p><p class="ql-block">拉近了距离</p> <p class="ql-block">每天穿过 一丛丛花海</p><p class="ql-block"> 风雨兼程的追赶</p><p class="ql-block">我怕追不上 </p><p class="ql-block"> 你匆匆的脚步</p><p class="ql-block">曾经的时光 那么牵心刺骨</p><p class="ql-block">只因 回眸的空旷里</p><p class="ql-block">只有朦胧 的你</p> <p class="ql-block">我在春天不语的大地拼命播种</p><p class="ql-block">只为在花枝轻摇</p><p class="ql-block">回首 是一曲凉凉的清音</p><p class="ql-block">我静守花海 不染尘埃</p><p class="ql-block">只为等你来</p><p class="ql-block">随风撒落一园的清香</p> <p class="ql-block">我每天栽呀种呀</p><p class="ql-block">播种 下一季的芬芳</p><p class="ql-block">只为色彩的裙袂</p><p class="ql-block">永远是初见的那一帘童话般</p><p class="ql-block">一帘幽梦 回眸</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读你 甘愿寂静独守</p><p class="ql-block">在一朵花读出你的芬芳</p><p class="ql-block">在一颗草中看出你的不舍</p><p class="ql-block">纵使有一天 忧伤婆娑了时光</p><p class="ql-block">亦会守着蒹葭苍苍执念</p><p class="ql-block">我守着花香十里绽放</p><p class="ql-block">因为一草一花皆是你影</p> <p class="ql-block">许我携时间的辛劳</p><p class="ql-block">只为陪你看一生奇迹</p><p class="ql-block">不问风的方向 不寻雨的印记</p><p class="ql-block">只为你我三生三世回眸</p><p class="ql-block">将温暖永存心底</p><p class="ql-block"> 把薄凉的沧桑赋予流年</p><p class="ql-block">共同篆刻生命的年轮</p> <p class="ql-block">栽一枝蔷薇折柳腰</p><p class="ql-block">植一行行牡丹琉璃念</p><p class="ql-block">玫瑰的心事随风千回百转</p><p class="ql-block">读你 用我一生的时光</p><p class="ql-block">从小荷尖尖 读到残荷听雨</p><p class="ql-block">从蓝苺吐香到红了樱桃 </p><p class="ql-block">读到杏黄枝头到枫叶飘落</p><p class="ql-block">从花香十里到雪落双肩</p><p class="ql-block">从发黑身健到了体弱骨疼</p><p class="ql-block">一生的执着只为读你</p><p class="ql-block">一直读到你我相逢</p> <p class="ql-block">我以这样的方式记录一路的的跌跌撞撞,文字只为自己与自己倾诉,温柔时光。三千笔墨,唯有你常居我的字里行间,才是我漫过心田里的长念,快一年不曾动笔,身体的不舒,心底的尘封不想去动,忽然离你的脚步越来越近……</p> <p class="ql-block">2023年12月8日晚3点23分身体不舒服疼痛,失眠心情随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