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第36天 赞美

默默老师

<p class="ql-block">每日赏花~招财腊梅</p> <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18428号星宝宝默默老师,这是我的第36篇原创日记。</p> <p class="ql-block">活到老要学到老</p><p class="ql-block">我从我的小徒弟佳佳的身上学会了“赞美”。佳佳总能看见周围的人身上的闪光点,并会真诚的赞美。</p><p class="ql-block">从小很少被父母欣赏和赞美,我也很少去赞美别人。学会赞美他人是一种能力,尤其是作为老师和妈妈,更要学会赞美孩子和学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赞美,是一种美好的情感表达方式,它能够给人带来愉悦和满足感。它可以激发人的积极性,增强人的自信心,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友谊,提高人的幸福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学会适时地给予别人赞美,让别人感受到我们的关爱和支持。同时,我们也要学会接受别人的赞美,让自己的价值得到肯定和提升。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共同创造一个充满正能量和美好情感的社会环境。</p><p class="ql-block"><br></p> <h3>我是爱花爱读书爱写日记的默默老师,也是两个女孩的妈妈。育儿育己的路上,期待与您携手同行。点赞的不是粉丝,是朋友感恩关注点赞和评论!</h3>

赞美

学会

佳佳

别人

老师

我们

日记

默默

美好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