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九月成长记录(三)可爱造型篇

萍子跳跳

<p class="ql-block">  再过十几天我就要满三个月了,都说我小模样越来越好看了。看着我的健康成长,妈妈心情大好,每天忙碌的打扮我,给我设计造型,看今天妈妈给我造型,绿色系列,身穿绿色衣服,头戴绿色小花的发夹,可爱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3年12月3日</p> <p class="ql-block">  外面天气越来越冷,今天妈妈给我造型,小草莓系列,身穿小草莓的花色衣服,头戴小草莓的发夹!真可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3年12月4日</p> <p class="ql-block">  今天妈妈给我的造型是小黄人系列,黄色衣服,头戴黄色发夹,好看极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3年12月5日</p> <p class="ql-block">  今天妈妈给我穿大红衣服,我穿大红衣服更好看,是不是很喜庆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3年12月6日</p>

年月日

发夹

造型

妈妈

衣服

草莓

头戴

可爱

绿色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