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百花园

开心就好

<p class="ql-block">我的百花园,拍摄于大雪节气,2023年12月7日星期四。产业园有几万盆花卉、盆景。一旦入园,心情格外好,遇到喜欢的花,眼球拔不出来,心脏跳动加速。怪不得民间俗语说,赏花会长寿。</p><p class="ql-block">我夫人说:"你赏花可以当饭吃"!我真的到产业园赏花肚子就不饿。产业园每天不断从四面八方进货新品种,一车一车名贵花卉为春节备货。每天都有新鲜感。</p><p class="ql-block">产业园夹在"白宫"小区和乌龙江畔之间的新花市,我得天独厚,夸张一点,瞬间可闻到花香。家门口的花市。</p> <p class="ql-block">摄影、制作:开心就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