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友46529601的美篇

美友46529601

野鸭子戏水觅食深圳湾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农历十月廿五日,“大雪”节气阳光灿烂,中午天气温度21度。我乘坐9号线地铁到深圳湾公园观赏野鸭子和海鸥戏水觅食的情景。</p><p class="ql-block"> 当我走进深圳湾公园,首先就看到许多游客在海边观赏拍照。然后我也加入到人群中欣赏人与大自然生灵和谐共生的美好时光。展现在公众视线前的是成千上万只野鸭子及海鸥、白鹭、苍鹭等各种鸟儿聚集在海边浅水区戏水觅食,一点也不惊人们的打扰拍照。我来深圳湾公园打卡多次,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野鸭子场景,水下还有许多鱼儿在游动,我也拿出手机拍下壮观的场景供网友分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