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瑞(>_<)《情罪》

大爷,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情罪作词:高寒作曲:高寒演唱:陈瑞编曲:薛云贻和声:南妮混音:乐艺文化。</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一个人跳着孤单的舞步,让寂寞就像流泪的红烛任我心反反复复为谁而倾诉,端起孟婆汤心里无助,曾经欢乐有过无数,遗憾爱还是凄美的谢幕,我和你之间能有谁赢谁输,只有奈何桥分别一幕。</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谁是谁非谁错谁对,谁又是为谁犯下情罪红尘再没有今生轮回,今世豪情又该为谁醉,谁是谁非谁错谁对,谁又是为谁犯下情罪,红尘再没有今生轮回。</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红尘再没有今生轮回,今世豪情又该为谁醉。谁是谁非谁错谁对,谁又是为谁犯下情罪,红尘再没有今生轮回,今世豪情又该为谁醉,谁是谁非谁错谁对谁又是为谁犯下情罪,红尘再没有今生轮回。</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自从那次遇见你,就从未停止过爱你。自从那次放手让你离去,就从未停止过想你。你转身,所有的所有,皆与一朝静止。从来没有想过,会失去你,然而,在某一天,我们就这样分开了。而后,思念像一把尖锐的刀,刺破了我的梦,留下了深深的痕迹……</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冬天来了,可我却依然在冬天里做着秋天的梦。浅冬,处处都镶嵌着秋的影子,处处都残留着你的印记。思念如剪,越剪越乱,情丝万千,在心上缠缠绕绕。深情悠悠,想你满腹离愁。我们的故事,有唯美的开头,却没有一生相守的温柔……</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想你,一想你,想起我们相爱又别离,而后,我放下一切、寻遍人间、也寻不到你的足迹。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让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损落,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一个爱字,总是要用一生去诠释,时间过了很久,你依然还在我心中。这千千万万、万万千千的日夜,都是我对你道不尽的思念……</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心中泛起淡淡的忧伤与遗憾,那是对过去美好时光的留恋吗?你是我的一帘幽梦,在梦中没有生活的迷惘,只有花开和爱情。我所有的牵挂与期盼,所有温柔的疼惜和美丽的幻想,都是关于你。爱的情丝,每天都在心里生长,见或不见,都在深深地爱着……</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冬天的风,吹动着寂寞的窗帘,也让我寂寞的心,感到一丝丝的冷。多少次,我也想试着逃离这爱的枷锁,忘掉那过去和曾经的你。可是,我不能不爱你,你是我翻遍了词典中所有美好的形容词,也无法形容你曾带给我的那份美好,叫我怎么不惦记,如何不想念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常常在想,究竟是怎样的情愫牵绊着我的心绪?是你的微笑,是你的眼神,还是你的温柔与善良?情不舍,是因为不能和你在平淡烟火的岁月里,一起共沐大自然的清风暖阳。爱不甘,是因为付出那么多,爱得那么深,却走不进你的世界,参与不了你的未来,只能无可奈何地任凭相思的折磨……</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曾经的一场相遇,现在成了我怎么也放不下的惦记。如若见你一面是一种奢望,我情愿把文字煮成相思,就算不能相拥入怀,也可以在淡淡的眷恋里,缱绻缠绵。阿难说:我甘愿化作石桥,任五百年风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打,只求你从桥上走过……</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要面对的更多是生活中的琐事,浪漫不是没有,而是转了性质。那个曾经天天说上十几话我爱你的男人,每天都忙忙碌碌的,于是女人们便开始有了怨言了。实生活本身就是柴米油盐,浪漫不过是偶尔的点缀品,对生活过高的人,容易造成失望的感觉,那么成为怨妇也就自然而然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人世间能够伪装的情感很多,伤人最深的恰恰是亲情。亲人的伤害,有时比陌生人更可怕。有时候,越是“血浓于水”的亲情,越能像刀子一样,扎得人遍体鳞伤。</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