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亲爱的先生

ℳ小梦ℒ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先生:</p><p class="ql-block"> 提笔为思,落笔为念,又到了把一年的心事冬眠的季节。很想告诉你,我在这个冰冷的季节里对你暖暖的想念。想了又想,终是一场欲言又止。</p> <p class="ql-block">  先生,我不知道爱一个人最好的模样是什么?但我知道因为你我想变成最好的自己,不敢有一丝懈怠。敏感如我,执着如我,倔犟如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先生,你知道吗?这个冬天还没开始刺骨的寒冷,我的心里已经成了一片冰天雪地。原以为遇到你以后的每个冬天都能多一分温暖,只是原以为,还多了几分失去的严寒。我抓不住这世间的美好,亦抓不住季节的风和温暖的你,当初心甘情愿,现在愿赌服输。早就知道,我还是不懂事的拽着你走了一段终生难忘的路程,现在看来,你可能是不情不愿。止步于此,于心不甘,又只能如此,这个冬天我一个人承包了余生的遗憾。</p> <p class="ql-block">  我能瞒过所有人的耳目假装把你雪藏在记忆深处,却欺骗不了想起的心疼和失落。与君同舟渡,达岸各自归。我们只是走了很短很短的路程就把彼此放在了路口,我们的相遇,可能就为了彼此难过。隔着季节的尘烟,我的眼眸里仍住满你模样,那是我想象出来的美好。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情不知所终,一往而殆。小镇的风始终不能跨越山海吹到你的街头,那就这样吧,我像往常一样,沿着冬天的足迹,一个人抵御着这个世界的寒冷,假装你从未来过,也从未离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