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唱一首《为了遇见你》

鸥鹭(风光画意摄影+歌者)

<p class="ql-block">原唱:薛之谦</p><p class="ql-block">翻唱:鸥鹭</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为了遇见你》演唱:<span style="font-size:18px;">薛之谦</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词:廖莹如 曲:陈耀川</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歌曲歌词</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浩瀚星海中 坚持一种梦</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手中的温暖 我好想触摸</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茫茫人海中 我与谁相逢</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眼中的温柔 是否一切都为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为了遇见你 我珍惜自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穿越风和雨 只为交出我的心</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直到遇见你 我相信了命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这未来值得去努力 为你</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浩瀚星海中 坚持一种梦</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手中的温暖 我好想触摸</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茫茫人海中 我与谁相逢</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眼中的温柔 是否一切都为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为了遇见你 我珍惜自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穿越风和雨 只为交出我的心</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直到遇见你 我相信了命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这未来值得去努力 为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为了遇见你 我珍惜自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穿越风和雨 只为交出我的心</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直到遇见你 我相信了命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这未来值得去努力 为你</p> <p class="ql-block">薛之谦(Joker Xue),1983年7月17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制作人、影视演员,毕业于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p><p class="ql-block">2005年,因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2006年,发行首张同名专辑《薛之谦》,随后凭借歌曲《认真的雪》获得广泛关注。2007年,凭借专辑《你过得好吗》获得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