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景元、焦瑞新婚庆典

鹏程万里

<p class="ql-block">亲爱的来宾朋友们:</p><p class="ql-block">大家好!</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儿子刘景元和儿媳焦瑞的大喜之日,心情非常激动,非常感谢各位亲朋好友来参加他们的婚礼。其次感谢我的亲家养了一个好女儿,从此以后我和我爱人多了一个贴心小棉袄。</p><p class="ql-block">孩子们:你们结婚了,你们成家了。家就像一个公司,有总经理,有董事长。不管谁当总经理,谁当董事长。总经理就是总要为爱人着想,经得起爱人的唠叨,理应对爱人谦让。董事长、董事长就是要懂事儿、要长进,懂包容、懂体贴、懂家庭理财。好好学理财、幸福自然来!自食其力自强不息、活跃在人生的大舞台!由衷地希望你们的婚姻也正如你们的名字一样,焦山云雨降福瑞,景水波澜开新元。</p><p class="ql-block">最后,祝福所有亲朋好友和我家一样,眉开眼笑迎新人,家族兴旺福满门!诸位吃好喝好事事好!谢谢大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摄影/制作:鹏程万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