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爱琴海

野雪

<p class="ql-block">缘起爱琴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爬行到一定的高度就能穿越</p><p class="ql-block">我的翅膀隐藏的太久</p><p class="ql-block">展开时跌落在希腊</p><p class="ql-block">巴特农神庙的柱石上有我的脚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目光相遇时我看见了你</p><p class="ql-block">是你的愿力把我带到你的身边</p><p class="ql-block">那是上万年追逐今天遇见</p><p class="ql-block">一些光芒破碎了梦幻</p><p class="ql-block">那是我沉睡太久的迷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些黑压压的岛屿</p><p class="ql-block">点缀了将要跌入的光芒</p><p class="ql-block">那片辉煌已经涂抹在天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舞动麻木的翅膀</p><p class="ql-block">回首穿越时心脉跳动</p><p class="ql-block">瞬间意念你时</p><p class="ql-block">慢慢激起的情欲泛滥在那片海域</p><p class="ql-block">好像雅典娜欢愉在床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何止是今天</p><p class="ql-block">每次看见就是狂欢</p><p class="ql-block">海水由蓝变换成血色</p><p class="ql-block">又在你的跌宕中泛起了银灰色波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一片月牙漂浮在山上</p><p class="ql-block">你变化无常的心又将埋没在海岸的对面</p><p class="ql-block">我呼吸着你留下的味道</p><p class="ql-block">似乎在等待海神波塞冬与忒提斯交欢</p><p class="ql-block">在无尽的寂静中</p><p class="ql-block">我听到了心灵深处绝望的呐喊</p><p class="ql-block">那正是我穿越时的速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3年11月17日雅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