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光者

悦心

<p class="ql-block">摄影:宇宙使者</p><p class="ql-block">出镜:悦心</p><p class="ql-block">地点:郑州南环公园</p> <p class="ql-block">遇见你之前,我一个人走了很多路。</p> <p class="ql-block">我穿越平原,赴山涉水。看沧海桑田无穷尽地变幻。</p> <p class="ql-block">这段旅程孤独而绝望。但我一直在路上。</p> <p class="ql-block">我会退缩,也会害怕。我并不是你看上去那样的一腔孤勇。但我想到你,就会多一些力量。</p> <p class="ql-block">寻找真理的道路,你也曾一个人走过。</p> <p class="ql-block">你也曾经历同样的寂灭与无助。此刻,是什么力量在心中荡漾。</p> <p class="ql-block">如今你傲然挺立,有笑看风云的彻悟与淡然。</p> <p class="ql-block">而曾经在你想要放弃的每一个片刻,是谁曾照亮你?是谁成为了你心中的光!</p> <p class="ql-block">在你坚持的每一个片刻,是谁在默默托起?又是谁在传递着爱!</p> <p class="ql-block">这世间山险水阻,人心繁复。同行一程,便是恩典。</p> <p class="ql-block">这个十方世界中有许多光之存有,它们的能量渴望经由一个清透的管道来输出。</p> <p class="ql-block">有你有我同行,便是恩典。</p> <p class="ql-block">摆渡亦自渡,你只顾安然存在,他自寻光而来。</p> <p class="ql-block">经由一份跌宕起伏的人生体验,我们成为了爱的本身。</p> <p class="ql-block">经由酸甜苦辣的人生,生命饱满而坚定。</p> <p class="ql-block">召唤与呈现,即是爱的道路。</p> <p class="ql-block">点亮与被点亮,让光照进生命。</p> <p class="ql-block">我在爱的路上,寻光而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