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公园(高银博 二年级)

二月蓝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今天周六,爸爸妈妈和我吃完早饭后,去洛浦公园晒太阳,散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们首先到滨河北路一个叫丹青小公园里玩了一会,然后上到人行天桥上,去洛浦公园。</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来到洛河边,看见一个阿姨在敲核桃,好心的阿姨给我了一个剥好的核桃,我说了一声谢谢。我吃着核桃,看见旁边有坏核桃,就拿一些,准备等会儿喂鱼。我看见河边有一根棍子,我就拿着打水,可是这个棍子特别的不耐打……</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爸爸妈妈叫我去前面看钓鱼。我说:“找一个棍子再走。”他们说等会儿再找。爸爸妈妈沿着路走,我在河旁边走,我就把坏核桃扔到河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走着走着,发现我的裤子里有什么东西扎我。这个东西原来是我上次去万安山里边的一个植物种子,之前衣服上全是,我上学的时候还在我的鞋子里发现了一个,当时特别难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这个问题解决以后,我发现一个非常长的竹子,我就使劲的去掰,那根长竹子却纹丝不动,我就放弃了那根竹子。我在旁边捡到了一根不是很长的竹子,还能用。我就拿着玩儿,不知走了多久,我们终于看见了那个岛,爸爸说河上是不是冰?我们往前一看真是冰,我就拿着棍子跑下去,爸爸说别再往前走了,都是泥,我打了好几棍,真解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妈妈说,去那里看钓鱼,我就拿了一块冰,走上岸了以后那块冰就碎了。我们来到一个小路,走着走着看到一个正方形的平台那里有人钓鱼,我就在河旁边挖石头,堆了一个正方形的屋子,我发现了一个像牙齿的透明石头,我就一直拿着那块石头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旁边儿有一个人在钓鱼,他的鱼线好像是钓到鱼了,鱼钩子也一直在动。等了好久还是没有钓出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突然,我们看见一个人拿着两袋子东西过来,那个人打开袋子里边装的全是鱼。每一个袋子里是五个,他一共拿了十个鱼。为什么要扔鱼呢?因为他儿子要钓鱼,不扔一些鱼的话,鱼很难钓。我还想让那个人给我一个,妈妈说走吧,我就好不情愿走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给妈妈说我也想钓鱼,妈妈说下午就去钓鱼。</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们就先去芸肥羊餐厅。我本来想吃火锅嘞,妈妈说火锅太辣了,然后爸爸妈妈定了牛棒骨。还送一些菜,有白菜、生菜、水晶粉条、豆腐、牛血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去配小料,我怕辣,弄了一些芝麻酱、花生碎和芝麻。妈妈也过来配小料,她不怕辣,她把所有的调料都加了一遍。</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等哥哥过来的时候,哥哥的手机变成静音了,怎么弄也没什么声音,但是哥哥能听见爸爸说话,哥哥从家走着过来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一会儿搁电梯那看看, 一会儿搁电梯那儿看看,我看了两次,不看了,直接下去找哥哥嘞,哥哥正好搁外边准备过来,我们俩就一块儿进去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们吃呀吃真饱!饭后我把没有吃的菜,和锅里的菜也带走了,这样不浪费。今天吃的真开心!</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