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燃烧的岁月

红苹果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在我爸我妈《激情燃烧的岁月》里,又有很多触动心弦的情和故事……。</p><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战友情里,藏着热血,和一辈子的赤胆忠心。</p><p class="ql-block">亲情里,藏着温情,和一辈子的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爱情里,藏着悸动,和一辈子的相扶相守。</p><p class="ql-block">他们的爱情虽没有惊天动地,但却刻骨铭心。他们的故事不长,却用了一生的时间。</p> <p class="ql-block">岁月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一本老旧相册看着就心酸,爱情如星辰,照亮黑暗的夜空,温暖彼此的心灵。今年2023年4月爸爸先走了一步,妈妈11月随后就去找爸爸。</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军人的爱情也浪漫💕</p><p class="ql-block">爸爸想说:身在军营,心在你身边。用我军人的坚毅,许你一世的温柔。</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妈妈说:我们是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在组织上教育下相识相爱。北京的大学生和战场上下来的团级干部拉郎配。领导找妈妈谈话说:这些团级干部都是战场上下来的英雄好汉,把青春献给了祖国,你们女兵干部要把爱情献给最可爱的人。</p><p class="ql-block">2,8,团是什么意思?</p><p class="ql-block">妈妈说:在当年军队有一项特殊的规定,男军官必须28岁,八年党龄,团级干部才有资格谈恋爱。</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军装下的爱情是你我心灵相通的爱。在战场上,我们共同进退,永不言弃。我用青春守住军营,也会未来守住你。</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爸爸妈妈是战友当年都在公安部队19师司令部工作。</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你是我肩上最耀眼的星,我生命的夜空中每晚都有星,这样就能扛你一辈子。</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记得我快出生了,爸爸他奔赴抗美援朝的战场。</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爸爸不知道妈妈生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妈妈不知道爸爸能不能活着回来?因为他们是革命军人时刻听从党召唤。他们用彼此的爱意与包容,留下一段温暖而坚韧的故事。妈妈想说:愿这个冬天你会归来……。</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爸爸想说:等我保护完国家,就来保护你……。</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爸爸妈妈的故事融在了岁月里记得有一年妈妈过生日,爸爸讲了一个故事说:老伴送你一个吻!</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爸爸在延安的时候,有一位老首长爱上了一位女兵大学生,经过战争年代的老首长文化非常低,但又喜欢姑娘不知道如何表示,最后叫警卫员送去一封信给姑娘说:我喜欢你❤️!姑娘收到了这封信,就告诉警卫员说:我的回复是:送你一个吻。警卫员完成任务后向首长汇报说:报告首长送你一个吻!看着警卫员空手而归老首长奇怪的问那个吻在哪里?为什么没有带回来给我呢?!妈妈听了乐了我们大家都乐开花啦!这就是这张照片的来历哦一个吻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爸爸的故事妈妈听过了。</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爱情的沉淀成就了最美的风景,那是岁月无法抹去的印记。</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还记得有一年爸爸差点摔倒,妈妈去扶他结果两个人都摔倒了住进了医院。妈妈骨折床挨着床,我把两朵康乃馨绑在铅笔上让他们相互鼓励,您若安好,便是晴天。你是左翼,我是右翼,一生不离不弃。</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爱你老伴。</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爱情如细水长流,岁月见证着爸爸妈妈的真情。</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p><p class="ql-block">哪一个都是英雄。</p><p class="ql-block">哪一个都是永恒。</p><p class="ql-block">哪一个都是不朽。</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爸爸妈妈用他们的一生写完了爱情的故事。你守得住祖国,一定也能守得住我。</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爱的奉献,这首歌很美,静静的听下去爱的奉献……。</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岁月里的故事,总带着一份幸福温暖;时光中的遇见,总携着一份情意绵绵。把美好留在心间,让快乐不断蔓延,随时光荏苒,伴岁月安然。那一抹深深的眷恋,已经写在流年的信笺,那淡黄的照片,依然有你的笑脸,寄存着当年的浪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