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丹枫桥

SUE

<p class="ql-block">  平时忙碌的工作,到了周末就想放松心态去走走期待着在某一个角落遇到壮美的景致,或者一弯细水长流,或者一处染绿青山。同学说有一处地方可以去一一从化丹枫桥。就这样我第一次开车走弯弯曲曲的路,一路上心里总是担心着怕着。来到丹枫桥由衷的抛去尘世的烦恼。这时,就如一弦轻淡的余音,沉香于心底、回荡于心头。</p> <p class="ql-block">  喜欢一个简单的旅行,这个距离可以很远,也可以很近。这处风景可以熟悉,也可以阳生。只愿到这儿,坐在那里,把一种心情移到另一个风景中,只做的事尽情放松、开心的笑。</p> <p class="ql-block">  虽然不是每一处景色能够触动我们的心灵,但每一处风景却能够真知灼灼的张扬我们不同的容貌。此刻的我,站在丹枫桥上,便走进了别样的心情,勾勒了我的最初,消逝了我的曾经,或许闭着眼感受此处风景,心中会产生片刻的宁静,以一种宁静拂去心中的躁动。或许旅行,是一种心态,起于心,止于心,便疑于心。</p> <p class="ql-block">  站在此处,释放着心情,放松着身体。</p> <p class="ql-block">人生象一场旅行,不在乎风景,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  许多人在心情不好,情绪低落时总会找别人诉说自己的苦衷,但我却想多出去看看向大自然倾诉,希望能找到自己满意的答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