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第34天 上班族的午休时光

默默老师

<p class="ql-block">每日赏花~这可真是富贵迷人眼</p><p class="ql-block">重瓣百合开出来别提多雍容华贵和霸气了</p><p class="ql-block">39元同时收到黑美人,伊莎和滑雪板三个品种</p> <p class="ql-block">黑美人香水百合</p> <p class="ql-block">伊莎贝拉重瓣百合</p> <p class="ql-block">滑雪板重瓣百合</p> <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18428号星宝宝默默老师,这是我的第34篇原创日记。</p> <p class="ql-block">昨天写了上班族宝妈的早晨是怎样度过的,今天再写写上班族宝妈的午休时光吧!</p><p class="ql-block">我们正常是11:30下班,如果有上午的最后一节课,我就要11:50才能下班。因为我还要接小宝放学,所以到家一般要12点多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是自己做午饭,一般都是谁先到家谁就先做,后到家的人也会帮忙一起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想留出时间午休,所以饭菜做的比较简单,米饭是提前预约好已经蒸好的,会炒一个家常菜,再加一个简单的蒸鸡蛋羹或者凉拌菜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家人吃完饭大概是12:45,简单收拾一下厨房,就抓紧时间午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洗碗的时间,通常小宝会用15分钟在小k上学英语,或者她自己玩一会儿。</p><p class="ql-block">到了1点钟,我们会一起贴眼贴睡午觉20分钟左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闹表在1:25响起,老公1:30就准时上班了。我1:40会送小宝上学。把小宝送到学校后,我上班时间刚刚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很喜欢这样忙碌充实的一天又一天。活在当下,好好珍惜每一个今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平平淡淡才是真,你以为的微不足道的日常,也许是别人梦寐以求的理想。一定要懂得知足和感恩。</p> <p class="ql-block">我是爱花爱读书爱写日记的默默老师,也是两个女孩的妈妈。育儿育己的路上,期待与您携手同行。</p><p class="ql-block">点赞的不是粉丝,是朋友</p><p class="ql-block">感恩关注点赞和评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