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希宁成长录(七月龄)

庞_珍

<p class="ql-block">我七个月了,开始接触书本了,画面真神奇呀。</p> <p class="ql-block">妈妈今天是30岁生日,我和爸爸祝妈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青春美丽。</p> <p class="ql-block">我在小区儿童乐园里爬转转盘</p> <p class="ql-block">外公带着我出门散散步,看看外面的树木长高了没,花开了没有,还给我照相。</p> <p class="ql-block">打疫苗的痛苦</p> <p class="ql-block">在小区儿童乐园里,外婆抱着我荡秋千,体检空中游荡的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