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采乐(>_<)《心尖尖上的你》

大爷,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作 词:曹军民作 曲:吴彩乐演 唱:【心尖尖上的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爱在天地间。我离你不远,在那开满山花花的沟里面,在那长满绿草草的河边,边情在天地间。我离你不远,在那贴满窗花花的村里面,在那扎着双辫辫的毛眼眼,我的那个毛眼眼撩着哥哥我心尖尖。你的那个双辫辫牵着哥哥那情线线。</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跟着风儿走,拉着你的绵手手,跟着那云儿走,飘进我的心里头,爱在天地间,我离你不远。在那裹着花被被的梦里面,在那搂着枕头头的炕边边,情在天之间,我离你不远,在那穿着棉袄袄的怀里面,在那守望村口口的毛眼眼。</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的那个毛眼眼撩着哥哥我心尖尖,你的那个双辫辫牵着哥哥那情线线,跟着风儿走,拉着你的绵手手,跟着那云儿走,飘进你我的心里头,哥哥那心尖尖,哥哥那情线线,跟着风儿走,拉着你的绵手手,跟着那云儿走,飘进你我的心里头,跟着那云儿走,飘进你我的心里头。</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曾在人海中寻找你的踪迹,如同在沙滩上寻找独特的贝壳。每当我闭上眼睛,我都能感受到你的存在,如同温暖的阳光照在我身上。你的笑声,那个总在我耳边轻轻回荡的笑声,是我心中最美的乐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曾梦想过无数次与你重逢,那个熟悉而又深情的画面在我心中如同一幅永恒的画卷。我想再次抚摸你的长发,想再次被你眼中的星光照亮。我想告诉你,无论你去到哪里,我的目光都会紧紧追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知道,情感无法控制,如同无法控制思念的蔓延。我对你的思念如同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道彩虹,无论我在何处,你都是我心中最美好的色彩。</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也曾告诉自己要忘记你,但我深知那只是自欺欺人。你如同我生命中的一颗种子,深深埋在我心中,无法剔除。每当我试图忽略你,你就像那颗种子一样,悄悄发芽,提醒我你的存在。</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亲爱的,我知道你可能已经有了新的生活,有了新的人陪伴。但我依然希望你能知道,无论你在何处,无论你经历何事,我的心中始终有你。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是我心中的一份温度。</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亲爱的,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是永恒的。我希望你能记住这一点,无论你去到哪里,无论你经历何事。因为你是我生命中的那一束星光,那一份温度,那一份难以忘怀的情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这份情感可能无法让你感到快乐,可能无法让你感到安慰。但我希望你能理解,这是我内心深处的真实情感。我会珍惜这份情感,如同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份美好。</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