巜失眠之夜》

贾玲(嘉峪关)

<p class="ql-block">《因果关系真的存在》</p><p class="ql-block"> 文/贾玲 嘉峪关</p><p class="ql-block">经常失眠,一会吃这药一会吃那药</p><p class="ql-block">还是睡不着,总是拖到后半夜,才能入眠</p><p class="ql-block">其实心里明白,总是想太多,一会想东一会想西</p><p class="ql-block">想小时候伤害过的小猫还有小兔,后悔莫及</p><p class="ql-block">然后再想什么的什么,忘了………</p><p class="ql-block">后来,还有一个可爱的小猫,在我眼皮下走了</p><p class="ql-block">我哭了一阵,至今没忘,无意伤害</p><p class="ql-block">因为这些不足挂齿的小事,总是在脑海里盘旋</p><p class="ql-block">因此失眠,我的世界很简单</p><p class="ql-block">没有那么多花花肠子</p><p class="ql-block">被我伤害过的这些小神兽,上天真有眼</p><p class="ql-block">报复了我,经历的多了</p><p class="ql-block">才明白,人世间真有因果关系</p><p class="ql-block">明白了也晚了,人生不可能重来</p><p class="ql-block">就这样吧,还算年轻,尽量忘掉过去</p><p class="ql-block">我的未来就是一个梦</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作者/贾玲,嘉峪关人,喜欢用文字诉说生活。</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