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轻舞

千金子藤

<p class="ql-block">冬之轻舞,落了寒,只盼梅枝暖雪,</p><p class="ql-block">可我还拽着秋天的尾巴,沉醉其中,拨开岁月的云雾,一路上晚霞与林蝶喧语,</p><p class="ql-block">叠翠霜露微湿,落叶纷飞在秋影里。</p> <p class="ql-block">相思与心语结缘,诗雨洒落,一叶一草绻花恋,我的情感也如此…~</p><p class="ql-block">月光的温柔掩映了夜色的唯美,我把心安放在灵魂深处,连同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掌心的记忆重拾前世的安暖,梦牵使然,轻念几许?纯美的柔情执着的眷顾,且等那片飘落的红叶。</p> <p class="ql-block">冬之轻舞,我只想,在清浅的时光,取一滴季节的花露,画美了一片浅冬渲染的秋色,</p><p class="ql-block">摇风寄月千里,红尘有你织不完的梦,我在梦里与你相见,缱绻幽然的情愫,</p><p class="ql-block">凄寒中一朵花正开,嗅你,清芬入怀,冬之轻舞,我情满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