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博物馆(高银博)

二月蓝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今天小记者协会举办了参观考古博物馆这个活动,我和哥哥都去参加。妈妈说:“王思臻哥哥也会来呢,就是夏天一块去龙潭大峡谷的。”结果,他妈妈要培训,所以来不了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们早早的吃完饭,坐着出租车就去了考古博物馆,考古博物馆离我家不远,就在隋唐植物园附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下了车,我们等了一会儿。过了一会儿,老师来了。我们站完队以后进到了考古博物馆里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刚进去大门,就是“考古博物馆”五个大字,里边有好多文物。其中有一排乐器,有大的有小的,听讲解员说那是编钟,古时候的一种乐器;然后听讲解员介绍,有一种古时候的铜镜;我还看到了中国的四大发明,四个就有三个是我们洛阳发明的;还有一个古代的城墙;最后还有一个灯,一个鹅叼着一个罐子,那是古代比较环保的灯……</span></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参观完以后,我们解散,妈妈和我去了博物馆里那个网红打卡地,又玩了好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玩完以后我们就出去了,妈妈,我和哥哥,搭了一辆出租车回家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今天玩的真开心!</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