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杜鹃的美篇

兴安杜鹃

<p class="ql-block"> 博力胶囊中老年骨骼健康的保障</p><p class="ql-block"> 我追随海之圣已经12年了,服用了海之圣的各种保健品:瑞元,双合,昆虫蛋白肽,虫草肽,博力胶囊效果都不错。</p><p class="ql-block"> 这里特别说说博力氨糖软骨素钙胶囊,我在2021年,走路活动时膝盖有疼痛感,吃了一些钙片效果不佳。这时正好公司推出博力胶囊,它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氨糖,硫酸软骨素,骨胶原蛋白,这些都是中老年退行性骨变应该补充的营养。我买了六盒服用,两个月后膝盖感觉活动时不疼了,腿也变得比以前有力。我看到广场上有些中老年人在玩踢毽子,仿佛又回到了年轻时的样子,玩的非常快乐。我也乐此不疲地加入了,队员中数我的年龄最大,开始关节不太灵活,踢的不到位,但大家都是为了锻练身体,玩的高兴,也不太在意踢的水平高低。我们坚持踢了几个月后,水平都有了提高,还参加了县里组织的毽子队比赛,比赛时我们尽显出老年人的风采。70岁了,还能踢毽子打打羽毛球,我觉的一是博力胶囊的作用,再一个就是经常坚锻炼的结果。服用博力两年多的时间里,我腿脚灵活,能到各地去游山玩水,而且不感觉到累,这对70岁以上的人来说也是一种难得的快乐吧。</p><p class="ql-block"> 2021年七月中旬,我和老伴带孙子回呼伦贝尔度夏。去看望我的同学,到她家后,我发现她腿疼的厉害,走路要扶着东西。询问她用了哪方面的治疗,她说服用钙片,不起什么作用。看到她痛苦的样子,我给他推荐了我服用的博力胶囊,她服用了一个月后,疼痛就减轻了,她服用了三个月后,效果很明显,疼痛轻微,而且能上下楼了。为此,她非常感谢我向她推荐的博力胶囊。</p><p class="ql-block"> 我觉得一个人能让自己健康快乐是聪明,给别人送去健康快乐是德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