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举动帮你改变孩子一生!

幸福的雪梅

<p class="ql-block">你们有没有发现孩子一到周末就叫不起床?你们有没有发现孩子一到周末就像脱缰的野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2月3号(周日)清晨5:30叫上静怡起床,因为平时读书都没有起的这么早,孩子用小手揉着眼睛说:妈妈,我还想睡一会儿……</p><p class="ql-block">我说:今天去湿地公园玩,很好玩呦……</p><p class="ql-block">孩子说:好吧,那我起床吧!</p><p class="ql-block">没想到不一会儿嘉豪妈妈打电话给我:雪梅,外面下雨了,还去湿地公园吗?</p><p class="ql-block">我马上联系天艺老师,天艺老师说那就到润达家居六楼工作室!</p> <p class="ql-block">首先天艺老师带着孩子们做了一轮自我介绍,这个环节充分挖掘孩子的积极主动性,主动权完全交给孩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天艺老师说:谁想第一个自我介绍,框架是:我叫什么名字,来自哪个学校,我的祝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一个自我介绍的是9岁红衣服带眼镜的小男孩,没想到静怡第二个就举手了,孩子的这份积极主动和投入让我特别欣喜!</p> <p class="ql-block">天艺老师通过一个《老太太跑得快》游戏,让来自东南西北城区的孩子瞬间融入到一起,彼此团结一心,快速组成搭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平时玩这个游戏是只管自己成功配对,天艺老师带孩子玩可不一样,要求全场每个人都要组队成功,让孩子们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小的游戏,大大的智慧……</p> <p class="ql-block">游戏结束之后,让孩子们进行才艺展示,你们听听12岁的小男孩朗诵《满江红》怎么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不是特别有气势?</p><p class="ql-block">是不是别人家的孩子就是更优秀?</p><p class="ql-block">是不是自己家的孩子也需要一个表现的机会?</p> <p class="ql-block">这是静怡的才艺展示,让我眼前一亮,因为平时孩子在家里也没有朗诵,幸好今天带孩子来参加了今天的活动,否则我还不知道孩子能够如此积极勇敢地表现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们有没有发现,孩子也需要有一个可以展示的舞台,获得更多的看见、肯定和鼓励!</p> <p class="ql-block">你说巧不巧,这个小陈同学的爸爸是静怡的数学老师,孩子四年级换了数学老师,刚开始很不适应,回家就跟我抱怨,我花了很长一段时间引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们看看静怡数学老师培养出来的女儿优不优秀,这是参与游戏结束后的感悟分享,孩子的总结能力是不是非常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带孩子参加活动,可以帮助孩子拓宽社交圈,还可以提升孩子的见识!</p> <p class="ql-block">游戏结束之后邀请孩子们分享,刚开始孩子们都不太积极主动,当天艺老师问到谁想第一个分享?谁想当冠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结果静怡第一个举手上台,通过孩子这个表现就可以看出很希望被看见,当孩子得到了大家的嘉许和鼓励之后,内在的自信心就得到了提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天艺老师从百忙之中抽出一个半小时给孩子做心性教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嘉豪父母的信任与支持,现场成为第一个早到的孩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皙莉美整个运营团队的护持,让孩子们收获了一个愉快的清晨!</p> <p class="ql-block">🌹孩子是父母的希望!</p><p class="ql-block">🌹孩子是父母的生命!</p><p class="ql-block">🌹培养好孩子是父母最大心愿!</p><p class="ql-block">🌹为了更好的培养我们代理商的孩子,让每个孩子变得积极阳光正能量!</p><p class="ql-block">❤️周六早上6:30!由天艺老师给我们孩子进行培训学习!</p><p class="ql-block">❤️有团队的朋友要想参加的,可以发朋友圈感召,邀约!</p><p class="ql-block">❤️报名条件:6-14岁青少年!</p><p class="ql-block">大家要报名添加我微信</p>

孩子

天艺

静怡

老师

游戏

数学老师

自我介绍

第一个

父母

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