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第33天 开启第87期蜕变营

默默老师

<p class="ql-block">每日赏花~粉天使亚百合</p><p class="ql-block">无香,花期长</p><p class="ql-block">花苞时期,近乎碧绿</p><p class="ql-block">从绿到粉的绽放过程</p><p class="ql-block">真的很治愈</p> <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18428号星宝宝默默老师,这是我的第33篇原创日记。</p> <p class="ql-block">今天开启了第87期蜕变营的学习,是我第2次参加蜕变营。从今天开始进入自律和他律相结合的21天。我又有了新的班主任、组长、纪律委员和同桌。我的同桌是比我大10岁的,67年生人的胡姐。胡姐已经退休,但一直在学习和成长的路上,真期待接下来的21天和胡姐一起写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乐于表达的,但是发朋友圈总觉得发太长大家并没有时间去看,发太短又不能表达出自己的所有想法和感受,总觉得不够痛快。而写日记可长可短,内容自由多样。</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写日记成了我最爱的输出方式,很简单很轻松,用语音输入法可以很快速的写日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从开始第1次写日记到现在已经是第33天了,写日记不知不觉就成了我的习惯。每天不写好像就少了点什么,我热爱上了写日记。</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天都有想记录的事情,比如今天我就想记录一下,上班族宝妈的早晨时光是如何度过的。</p><p class="ql-block">今天是周一,我和芷园约好早晨做静心锻炼。</p><p class="ql-block">5:16我醒来,想着我们约定的时间是5:25,我起来洗漱完时间刚刚好。</p><p class="ql-block">5:28分我进入会议室,芷园早就来了。</p><p class="ql-block">5:30我们开始锻炼。</p><p class="ql-block">今天老公和糖豆都醒的晚,5:30~6:30之间没有任何人打扰,我们一起做完了锻炼。</p><p class="ql-block">6:30闹钟响起,老公和糖豆也陆续起床了。新的一天拉开序幕</p><p class="ql-block">我和糖豆打过招呼,就进厨房做早饭了。</p><p class="ql-block">早饭很简单,主食是提前蒸好的馒头红薯🍠和芋头,用蒸锅再热一下就好了。</p><p class="ql-block">阿品家的酱牛肉切一下就好,水果有橘子和苹果,还有牛奶🥛</p><p class="ql-block">我准备早餐的空隙,关注着糖豆的活动。小朋友起床后和爸爸完成了古诗打卡,然后洗漱,接着在小k上看趣味英语启蒙了。</p><p class="ql-block">早餐准备好后三口人用20分钟用餐,糖豆吃完早饭还有几分钟时间,就又跑到小k前听了两首英文儿歌。</p><p class="ql-block">7:40,爷俩准备好上学了。</p><p class="ql-block">7:30-7:40,我用10分钟洗完碗,把中午的米饭在电饭煲上预约好了。</p><p class="ql-block">7:40-7:50赶紧上了个厕所,然后简单做了护肤(其实就是喷一下玫瑰纯露,再摸一下乳液),又抹了唇膏。我不爱化妆,也没有时间。</p><p class="ql-block">应该是7:50出门,但是今天还是晚了,7:55才出门。多亏单位离家近,我开车两三分钟就到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周一到周五的早晨,我都是这样度过的,如果早上有第1节课我就需要早一些出门,就会感觉更紧张。</p><p class="ql-block">这就是上班族宝妈的早晨</p><p class="ql-block">你的早晨时间是怎样安排的呢?</p><p class="ql-block">欢迎留言区交流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是爱花爱读书爱写日记的默默老师,也是两个女孩的妈妈。育儿育己的路上,期待与您携手同行。</p><p class="ql-block">点赞的不是粉丝,是朋友</p><p class="ql-block">感恩关注点赞和评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