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0篇:重庆美食系列报道:48、重庆火锅二十四年老店——德庄火锅龙头寺店

梅雁

<p class="ql-block">半年以前,我们就看到这家店高调装修,我女儿说,哇噻!德庄火锅竟然开到我家门口了?!</p><p class="ql-block">9月7日,德庄火锅龙头寺新店盛大开业,德庄集团董事会代表李雅倩、德庄火锅总经理王峰出席现场。</p><p class="ql-block">以前我家喜欢吃芈重山火锅,舒家大院排在后面,疫情之后,芈重山店面缩小了,感觉食材也不够新鲜,人很冷清,于是我们就转战舒家大院,这回好了,又有一个火锅可以跟舒家大院抗衡!上次去巴将军火锅吃饭,因为附近停车场没有车位,我们去了8元/小时停车场,环境非常差,停车费花了24元,来回路途还花费很长时间,这次出门到吃完回家没用2小时,想一想,太爽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2018年,德庄上榜了“2018年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品牌”“中国火锅百强企业”,被审定为“中国农业产业化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p> <p class="ql-block">品牌荣誉</p><p class="ql-block">德庄先后获得“全国餐饮百强企业”、“全国绿色餐饮企业”、“中国名火锅”、“中国名宴”、“全国餐饮连锁十佳企业”等称号。</p> <p class="ql-block">按照惯例,我进门先拍个视频,12.30分,中午饭点,但是重庆习惯晚上吃火锅,这里晚上才热闹,但是我们家养生,南北差异,晚上少吃,或者不吃,比如我晚上二十多年不吃了,所以我们家晚上不吃火锅,我一看这里饿环境就非常满意,可以说我吃过的环境最好火锅店!因为开业时间不到3月</p> <p class="ql-block">据了解,自1999年德庄火锅第一家店在火锅发源地——重庆开业,历经二十四年发展沉淀,如今海内外门店数已超过900家,分布中国、美国、新西兰、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家,期间先后获得“全国餐饮百强企业”“全国绿色餐饮企业”“中国名火锅”“中国名宴”“全国餐饮连锁十佳企业”等多个荣誉称号。</p> <p class="ql-block">在产品上,德庄火锅推出“德庄三宝”——德庄汤、德庄金牌毛肚和德庄秘制肉片,在全国各地圈粉无数。德庄毛肚以草原上等毛肚为基础,采用巴氏灭菌,生物酶嫩化技术赋予了新鲜活力,绿色安全,久烫不老,入口化渣,荣获国家技术进步三等奖,制定火锅毛肚行业标准;德庄汤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百年技艺,是德庄火锅独树一帜的产品,优选云南野生牛肝菌,加上土鸡和鲜大骨,配上独家秘方,每日精心现熬近十个小时左右,浓香鲜美,滋养满分;德庄秘制肉片,号称只能在德庄汤里涮的肉片,肉片都是每天现腌制,不仅香气十足,而且超级滑嫩,现已成为来德庄必点菜品之一。</p> <p class="ql-block">唯有用心,方能长红。未来,德庄火锅将持续坚持“以德经商、以德兴庄”,以品质为根本,以科技为支撑,以创新求发展,力争打造成为中国特许连锁餐饮行业标杆品牌。</p> <p class="ql-block">品牌故事</p><p class="ql-block">1999年,几番创业的李德建进军餐饮业,他将“以德经商、以德兴庄”的经营理念融入到火锅店的打造中,坚持一次性锅底和健康食材,特别是通过生物酶嫩化技术保鲜毛肚,彻底摒弃了福尔马林泡制毛肚的方式,将更健康更脆嫩的毛肚带到了火锅市场,被誉为“毛肚天花板”,与其特色“非遗德庄汤”,帮助多家德庄火锅门店霸榜大众点评好评榜、口味榜第一</p> <p class="ql-block">我一般去吃饭都先去卫生间看看,一斗火锅挺好吃的,但是卫生间环境非常差,锅首卫生间我很满意,这个卫生间简直让我惊艳了,简直是观光场所!如厕原来太美好了!</p> <p class="ql-block">看到温馨提示,一锅暖流涌上心头</p> <p class="ql-block">二楼中午无客</p> <p class="ql-block">为什么大家不来这里打卡?</p> <p class="ql-block">我们点的52℃和65℃,我们不知道这个℃什么意思汁?原来如此!</p> <p class="ql-block">拍完了,带着美丽的心情入座,我女儿说快来拍呀,火锅底料闪亮登场!</p> <p class="ql-block">大众点评打卡免单,我们就要了一份,可以打三份,吃不动,我不喜欢吃凉的,我女儿说好吃,我没吃</p> <p class="ql-block">香甜蟹柳,我只吃了一个,还可以</p> <p class="ql-block">滚刀土豆和井水豆芽,我女儿说这个豆芽没问题,土豆没地方吃</p> <p class="ql-block">德庄毛肚,我女儿说她吃过最好吃的毛肚,果然是毛肚天花板,名副其实</p> <p class="ql-block">鲜鸭肠也好吃,总而言之,我一口不吃的情况下,以前都剩,这次她俩吃的精光</p> <p class="ql-block">嫩牛肉我也吃了一块,还可以</p> <p class="ql-block">鲜乌鱼片</p><p class="ql-block">有刺,以前吃过都没刺</p> <p class="ql-block">服务非常到位,就在你跟前站着,你涮乌鱼立马提醒你一分钟即可,不要时间太长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笋尖挺好吃,我吃了很多,我主打素食</p> <p class="ql-block">午餐肉吃了三块</p> <p class="ql-block">这个大黄米粥我喝了无数碗</p> <p class="ql-block">感觉这次火锅吃的很过瘾</p> <p class="ql-block">免费送了杨梅否酪,我没吃,实在没地方了,服务员不停问我女儿,食材脑意吗?服务满意吗?</p><p class="ql-block">我女儿说非常满意!</p> <p class="ql-block">吃完之后去游泳!</p><p class="ql-block">家附近有好吃的火锅,真的幸福感爆棚!我虽然对吃不是很在意,我女儿是大吃货,她开心,我更开心!</p><p class="ql-block">各行各业都在卷,火锅叶在卷,这么好的环境、这么好的服务,这么好吃的美食,还这么便宜价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在其他城市是不可能的,这性价比,无法形容!</p><p class="ql-block">重庆真是名副其实的美食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