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第32天 你幸福吗?

默默老师

<p class="ql-block">每日赏花~美如粉黛佳人的洋牡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惜断货了,</p><p class="ql-block">就不分享下单链接了</p> <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18428号星宝宝默默老师。这是我的第32篇原创日记。</p> <p class="ql-block">周末两天都很忙碌。</p><p class="ql-block">周六回老家参加表妹大婚的回门宴,热热闹闹的亲朋好友十几桌,很多亲人都是久别重逢,到处都充满喜悦祥和的气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回家的时候少,很多街坊邻居都很陌生了,大爷大妈叔婶等长辈也都老了。同辈的兄弟姐妹聊的话题大多数是孩子的学业和婚姻。看着熟悉又陌生的人和事,不禁有很多感慨。</p><p class="ql-block">晚上回来,和好友聚餐,大人孩子都很开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周日去市里看望一位生病的同事,疾病突如其来,让人猝不及防。同事的病比较严重,多亏治疗及时,手术后可以慢慢恢复。<span style="font-size:18px;">我们都是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唯一的本钱就是健康。如果失去了健康,一家人的生活难以想象。</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这两天的所见所闻,让我思考“什么是幸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我觉得普通人的幸福就是——健康,知足,活在当下。一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最重要;知足常乐,踏踏实实的工作生活,活在当下,关注当下的每一份美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也许我的想法有点“没出息”,但我确实没有过多的奢求,我只希望一家人都平安健康和和睦睦足矣。</span></p> <p class="ql-block">一件遗憾的事:原计划周末带婆婆去找葛大夫扎针灸,姑姐的建议是冬天冷不太适宜针灸,老公和婆婆都无异议,我也就没再坚持。</p><p class="ql-block">一件开心的事:今天临时决定带小宝去唐山科技馆参观。看完同事后我们就去了科技馆,果真不虚此行。糖豆最喜欢一层的儿童展区,我最喜欢二层的展区,数学知识,物理知识虽然有点抽象难懂,科技馆里展现的知识则是具体的可见的,特别有趣。大人孩子都是边学边玩儿,很有意思。所以很推荐大家多带孩子去科技馆看看。我们下次还会去的。</p> <p class="ql-block">地震小屋,让我们体验到地震那种地动山摇的不安全感。</p> <p class="ql-block">勾股定理原来可以这样验证</p> <p class="ql-block">四色定律很好玩儿</p> <p class="ql-block">数学和物理学真的奥妙无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