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观花豋黄山

若水〈陈敬忠)

<p class="ql-block">  人间多少佳山水,独许黄山胜太华。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古今中外多少文人骚客毫不吝啬笔墨,赞叹黄山的大美。</p><p class="ql-block"> 我问黄山何时老,黄山问我几时闲。登黄山是我多年的愿望,或许是对黄山的敬畏一直未敢造次冒然拜访。癸卯年已退休闲居多时,深秋时节与友人相伴,黄山不见我,我自去见黄山!</p><p class="ql-block"> 黄山位于皖南,主峰莲花峰海拔1864米。素以怪石奇松云海温泉著称,深秋季节气温相对平稳,无缘邂逅云海。沿崎岖山道拾级而上,一步一美景。陡峭的山峰如刀砍斧劈,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显得尤为巍峨壮观,怪石嶙峋,奇松峥峥,尤如置身人间仙境……旅者以自己的视角用镜头记录下黄山点滴之美,供各位指正。</p><p class="ql-block"> 大美黄山我来了!我还会再来!!</p> <p class="ql-block">  凤凰源大峡谷。</p> <p class="ql-block">  陡峭耸立的莲花峰、天都峰 。</p> <p class="ql-block">  梦笔生花。</p> <p class="ql-block">  迎客松。</p> <p class="ql-block">  奇松怪石。</p> <p class="ql-block">  黄山飞来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