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不绝的风景,我有不老的心情

深谷幽兰

<p class="ql-block">有个朋友说:姐姐,你是真喜欢拍照,从花到叶,再到雪,从春天拍到秋天,再到冬天。我翻了翻自己的记录文章,还真是,每一季,每隔一段时间,我都在去寻找风景的路上,因为有了这份热爱,感觉日子有无限的期待和憧憬。</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出发。</p><p class="ql-block">凡是到达了的地方,都属于昨天。哪怕那山再青,那水再秀,那风再温柔。太深的流连便成了一种羁绊,绊住的不仅有双脚,还有未来。</p> <p class="ql-block">怎么能不喜欢出发呢?没见过大山的巍峨,真是遗憾;见了大山的巍峨没见过大海的浩瀚,仍然遗憾;见了大海的浩瀚没见过大漠的广袤,依旧遗憾;见了大漠的广袤没见过森林的神秘,还是遗憾。世界上有不绝的风景,我有不老的心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自然知道,大山有坎坷,大海有浪涛,大漠有风沙,森林有猛兽。即便这样,我依然喜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打破生活的平静便是另一番景致,一种属于年轻的景致。真庆幸,我还没有老。即便真老了又怎么样,不是有句话叫老当益壮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没有人会踏雾而来,喜欢的风景要自己去看。找不到答案的时候,就去看一看这个世界。我就是想停下来,看看这个世界。</p> <p class="ql-block">你所不知道的远方,都是值得一去的天堂。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世界上有不绝的风景,我有不老的心。注定要去的地方,多晚都会有光。</p> <p class="ql-block">你来世界一趟,一定要去看看更多的风景。用脚步去丈量世界,用眼睛去记录风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