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恋歌】B1爱的浪漫在冬季

@┈┾樱花如雨

<p class="ql-block">文/樱花如雨</p><p class="ql-block">图/网络致谢</p><p class="ql-block">美篇号,412408017</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冬天朋友聚会特别爱吃火锅,热热闹闹的吃一顿火锅,吃完舒舒服服的回自己家,这是冬天我觉得最幸福的事情了。</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有次和朋友们相约去吃火锅,一位朋友带了他一起过去,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他的腿很长,穿了一件黑色长款羽绒服。吃火锅的时候,他一直没怎么说话,我和其他朋友因为是认识很久了所以聊的蛮多的,他就在旁边很安静的边吃火锅边听我们说话。</p><p class="ql-block">第一次见面对他的印象不深,只觉得他不太爱说话。</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right;">第二次见他,是几天之后了。 几天后,有朋友过生日又组饭局到了。发现他也去了。为啥一眼就能看到他呢?因为常聚一起吃饭的朋友就那几个,突然有个不熟的人,一眼就能注意到了。</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生日会上,大家聊起前不久看的那部烧脑悬疑片,他也发表了一些他的看法。他说话时,我认真端详了一下他,发现还是很有气质很帅气的。可能是我端详的太认真了,他说完向我挑了挑眉我才反应过来自己看的有多投入。 然后我和他都笑了。</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后来我们确定关系时,也没有暖心感人的告白,就很自然的在一起了。 </p><p class="ql-block">那次生日会上,他加了我的微信好友,之后回家就一直在聊天。他虽然不怎么爱说话,但是我抛出去的话,他也都可以接的回来,就还挺合拍的。</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之后再有朋友组织聚会,大家也都感觉到了。可能是成年人,朋友没有调侃,就很自然的接受着我们从开始的不熟悉,到慢慢聊的多了,再到牵手一起去聚会。 大家一步步看着我们走在了一起,我们也很坦然的跟随着内心在走。</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谈恋爱的这2年多的时间,他很贴心,把我照顾的很好。</p><p class="ql-block"> 因为我乳糖不耐受,他又很喜欢喝奶。他每天</p><p class="ql-block">早晨是要喝牛奶吃面包,我不能喝牛奶,也不能接受他喝奶后吻我,他知道后就很克制自己了,有时候喝牛奶了想吻我,会先去刷牙再回来吻我。</p><p class="ql-block"> 早晨起床会为我煎面包片,煮好咖啡,后来他也渐渐适应了早晨喝咖啡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到谈婚论嫁的时候了,去他家里正式见了家长。 </p><p class="ql-block">他爸爸很健谈,妈妈很和善,不明白为啥就他生的一脸严肃相。 他爸妈说他小时候就不爱说话,和我在一起后健谈爱笑了很多,还说他要好的朋友也就那么几个,看的出他爸妈很喜欢我对我也很满意。 </p><p class="ql-block">带男朋友去我家时,我妈问了他家里的情况,问后对这个人和他家庭都很满意。</p><p class="ql-block">我爸问了问他的工作和收入,也很满意还和他一起喝了点酒。</p><p class="ql-block"> 就这样我们很轻易的融入到对方的生活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