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9篇:不要再为农残烦恼了(以菜养菜——紫甘蓝水培方法)

梅雁

<p class="ql-block">今天,有个汁友提问生喝蔬菜水果汁如何去农残?</p><p class="ql-block">我以为我以前写过美篇,我就去查找,发现只写了朋友圈,没有写美篇,可能是我觉得太简单了,一说就懂,一看就会</p><p class="ql-block">我还是给大家分享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新隆嘉超市买的紫甘蓝,我事先跟商家沟通好,我要带跟的紫甘蓝</p> <p class="ql-block">买回来先不吃,放在一个废弃的牙缸(家里装备很多,可能买什么东西送的)</p> <p class="ql-block">外面下雨,或者天气不好,懒得买菜,就不用没有打汁食材发愁了</p> <p class="ql-block">一层一层的扒,然后继续放容器中养</p> <p class="ql-block">我一般情况能养三个月</p> <p class="ql-block">容器要清洗,换干净水,紫甘蓝跟部也要保持干净</p> <p class="ql-block">看着就养眼</p> <p class="ql-block">紫甘蓝具有顽强生命力,你还担心农残吗?</p> <p class="ql-block">我女儿说好喝,放心</p> <p class="ql-block">还可以凉拌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