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行(14)之慧慧家~~欢喜今日感谢有你

燕燕于飞

<p class="ql-block">  五朵金花相聚于慧慧姐姐家,慧慧姐姐家办喜事啦。</p><p class="ql-block"> 早上咩咩接上我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昨晚没怎么睡,今天我精神不好,开车怕是会睡着了”。</p><p class="ql-block">“知道今天要开车,为什么不好好休息呢?”</p><p class="ql-block">“我太激动了,睡不着啊”。</p><p class="ql-block">这是小孩过年要穿新衣服一样的心态吗?</p> <p class="ql-block">  到了连江接上咪咪,一看,又是一个激动睡不着的神态,“不过没问题,我开车,我精神很好。”哦,这就是多年的好朋友好姐妹,说的话很浅很白,但久违的相聚,却如昨日般温馨。</p> <p class="ql-block">  于是一路接上了贞姐姐和珠珠,浩浩荡荡向着慧慧姐的老家官板进发,车内霎时热闹起来了。那一路是话语如川,聊无止境。我们碎碎念念,愿我们岁岁年年。</p> <p class="ql-block">  慧姐姐家真是气派,咪咪咩咩忙不迭要臭美一番。</p> <p class="ql-block">  姐姐今天一身红,笑容满面,幸福温馨,心情愉悦。久违亦如初见,亲切又新鲜。我们祝福姐姐,家有喜事,健康幸福,拥有快乐和谐的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  我们去的有点早,就到村里走走看看,走在田间小路,哼着小曲,闻着泥土的气息,欣赏秋的风光,感受乡村之美,我们不约而同,想起高中的美好时光,说起高中的种种趣事。那些年,我们青春相伴,回首往事,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激与美好。承蒙时光不弃,感谢一切相遇。感谢这么多年不离不弃的陪伴。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p> <p class="ql-block">美好的一天感恩与你们同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