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

⚡️瘦成一道闪电⚡️

<p class="ql-block">  很少带家人出来玩!</p><p class="ql-block"> 三幺说,婆婆都说人家谁谁谁带着妈妈出去玩,婆婆也想去莫愁村玩!三幺跟我说的时候我们都想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生精明干练的婆婆似乎突然就老了,说些小孩子气的话,做些小孩子气的事,常常让我们无语生气又想笑!</p><p class="ql-block"> 我说好吧,我们一起去,边玩边拍照吧!很少拍这种照片,镜头下……突然发现她们都老了,心里一阵酸楚……</p><p class="ql-block"> 曾经,婆婆是那么干练,一大家人在她的操持下井井有条,而如今,似乎矮小了很多,步履蹒跚了,身体佝偻了……妈妈曾经白里透红的鹅蛋脸,现在也浮现了老态……还有三幺幺,家里就数她最爱臭美,从我记事起,她就爱买买买,各种化妆品,各种漂亮衣服,和胖做斗争,和皱纹,和满脸雀斑做斗争……那么漂亮的她也经不住岁月的流逝……</p><p class="ql-block"> 我说,三幺我好怕老啊,她说有什么好怕的,保持良好心态,就会年轻,只要比同龄人看上去年轻就好了,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美。也对,只要打败百分之七十应该就差不多了吧,哈哈……</p><p class="ql-block">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黄昏的明天又是新的太阳,当有人再问时间去哪的时候,你能够没有遗憾地回答,时间都被快乐带走了……那就够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三幺幺已经退休,快六十了,因为年轻的心态一直看上去都很年轻,所以女人一定要对自己好,不要想太多,喜欢的东西只要不辣么过份就买了吧,毕竟还能有多少个十八岁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