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

刘老师

<p class="ql-block">你我之间真的不必那么刻意;</p> <p class="ql-block">我也知道在你的心里我是那么讨厌的;</p> <p class="ql-block">其实在我心里也有对你的不快,这种不快就来自于你的敌意。</p> <p class="ql-block">既然我和你在一起不开心了,那么我就要远离;</p> <p class="ql-block">离开你我的心情会好一些;</p><p class="ql-block">离开你我不会带着负面情绪;</p> <p class="ql-block">为了我自己,我要远离你。</p> <p class="ql-block">你也不要觉得你很屌,我不吃你那一套。</p> <p class="ql-block">我也是有底线的,超越了很不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