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入尘

沧海一笑

<p class="ql-block">摄影:沧海一笑</p><p class="ql-block">出镜:妖精</p><p class="ql-block">妆造:花间集国风工作室</p><p class="ql-block">场景:中国洛阳</p><p class="ql-block">一笑江湖摄影创作团队</p> <p class="ql-block">林深江波雨中人</p><p class="ql-block">反手撑黄昏</p><p class="ql-block">游遍那山落红了一身</p><p class="ql-block">似雨含晴路不真</p><p class="ql-block">偏偏入红尘</p><p class="ql-block">酒半温</p><p class="ql-block">我醉扶画中人</p><p class="ql-block">我画那祈福的山峦</p><p class="ql-block">我画春风推小船</p><p class="ql-block">我画满江星斗 唯你抱月还</p><p class="ql-block">我蘸蘸 岁月的波澜</p><p class="ql-block">几笔心疼几笔酸</p><p class="ql-block">回笔两岸好风寄心宽</p><p class="ql-block">林深江波雨中人</p><p class="ql-block">反手撑黄昏</p><p class="ql-block">游遍那山落红了一身</p><p class="ql-block">似雨含晴路不真</p><p class="ql-block">偏偏入红尘</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