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皆山河

麦田品牌

<p class="ql-block">梦皆山河(1)</p><p class="ql-block"> 木屿生壁炉的火光如少女般肌肤轻柔我冬日里粗糙的脸庞,马歇尔音响里的老烟嗓发出慵懒而低沉的蓝调,挚友赠我狂野味道如甘道夫的烟草。想必,我是又想念你了,在每个能安然入睡的时钟上,我是如此爱自己和过去………</p> <p class="ql-block">  我梦见高山,高山见我如故,我不曾想过我的灵魂会在此刻出窍,他是飞翔的鸟,飞过高山飞过林涧,飞过长河,飞过巴音布鲁克悲壮的落日,飞过禾木村遥远的烟火,停在人间的心坎上。</p> <p class="ql-block">  你离我是如此的遥远。那时候的你健步如飞轻如燕,雄心壮志马蹄疾;想念之处皆故乡,而今你是我回不去的出生地,是我意难平的剧本,是我跌跌撞撞如梦般绚烂的匆匆岁月,浅浅的淡入人生长河。</p><p class="ql-block">2023.12.1木屿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