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暖冬天

南洋雨

题记 <p class="ql-block">  前日,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几位衣着单薄的女孩在回龙窝排练街舞。尽管寒风凛冽,她们并不在意。</p><p class="ql-block"> 一位穿大衣的女孩在她们面前录视频。每跳一段,她们就凑到相机前看视频画面,哪怕有一点瑕疵也要重新开始,直到满意再跳下一段。</p><p class="ql-block"> 街舞就这样断断续续地进行着。只要停下来,她们就双手抱肩,一副冻得哆哆嗦嗦的模样。接着跳起来,又那么激情满怀,无视天寒地冻。</p><p class="ql-block"> 充满了活力的舞姿,将本已冷清的回龙窝变得热烈。</p><p class="ql-block"> 连我这一边看热闹的人都感到了暖意。我用并不适合拍全景的镜头留下了她们的画面。</p><p class="ql-block"> 我觉得在这个冬天我不会惧怕寒冷了。因为当寒流来袭的时候,想到她们不畏严寒的样子,我一定能用心中的温暖驱赶所有的寒意!</p><p class="ql-block"><br></p> 图片欣赏 视频欣赏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出镜:DC斯缀特街舞队员</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