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10000》哲雅第一篇感恩日记2023.12.1

哲雅

<p class="ql-block">爱出者爱返,</p><p class="ql-block">福往者福来!</p><p class="ql-block">感恩的心离财富最近,</p><p class="ql-block">感恩的心离成功最近,</p><p class="ql-block">感恩的心离幸福最近</p> <p class="ql-block">哲雅重新开始第1篇感恩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感恩能够和倪静和阿甘两位老师一起直播分享《金刚智慧》,他们分享的角度帮我不断提升认知,我要从小我延伸到大我。</p><p class="ql-block">感谢!感谢!感谢!</p><p class="ql-block">2.感谢三金行动营队友们每天激情满满给我很多榜样的力量。感谢!感谢!感谢!</p><p class="ql-block">3.感谢成飞教练分享好故事,引发很多思考,不同人有不同的服务对待方式,要学会辨别。感谢!感谢!感谢!</p><p class="ql-block">4.感谢兴琪老师和鸿雁老师,在爱拍营大爱分享干货,帮助我们不断提升硬能力。感谢!感谢!感谢!</p><p class="ql-block">5.感谢向琼老师带领我们练习筋膜,边锻炼边分享育儿,疗愈,能量。感受到自己越来越生发喜悦。感谢!感谢!感谢!</p><p class="ql-block">6.感谢孩子老师奖励孩子小礼物,他们很开心,也及时给我分享。感谢!感谢!感谢!</p><p class="ql-block">7.感谢爱人回来,带孩子出去玩,孩子很开心。感谢!感谢!感谢!</p><p class="ql-block">8.感谢鸿雁老师分享他孩子发掘天赋,并持续努力的过程。让我知道母子同住修的重要性。感谢!感谢!感谢!</p><p class="ql-block">9.感谢大师兄今天分享八字箴言:精神内守,精准努力。不要盲目自信,也不要过度自卑。感谢!感谢!感谢!</p><p class="ql-block">10.感恩所有的相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谢!感谢!感谢!</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