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河中路支行人民币现金日宣传活动简报

ぃ 大羊羊🐳

<p class="ql-block">  根据人民银行及总行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行人民币现金服务水平,我行按要求在2023年12月1日开展“人民币现金日”主题宣传活动。</p> <p class="ql-block">  以点为主,筑牢网点活动阵地,活动当天我行将相关宣传折页进行了精心的摆放与张贴,大堂经理对进门业务办理的客户进行了耐心的咨询讲解,在客户办理业务的间隙向客户发送相关的宣传折页,并讲解了辨别人民币的技巧,加强客户对不宜流通人民币的辨别技巧与现金流通秩序等相关知识的了解与掌握。</p> <p class="ql-block">  为深入周边工作区域,拓展知识普及范围,活动日我行前往邻居单位兰州市公证处,与我行做好协调配合,向前往公证处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了人民币相关知识的宣传与普及,提高了人民币知识宣传的辐射面与影响力。</p> <p class="ql-block">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结果,在下一步工作中我行将持续坚持“现金为民”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保障人民币现金使用渠道的通畅性、高效性。</p>

我行

宣传

人民币

现金

知识

活动

折页

客户

普及

公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