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佳作《与你相遇》

初心(志国)

<p class="ql-block">作者:阿紫</p><p class="ql-block">朗诵:初心</p><p class="ql-block">音频合成:志国</p> <p class="ql-block">我在我的的故事里编织自己</p><p class="ql-block">朦胧中,有个声音在我眼里</p><p class="ql-block">连绵成多情的雨季</p><p class="ql-block">是你</p><p class="ql-block">一定是你在那遥远的地方轻声地唤我</p><p class="ql-block">轻声唤我的,</p><p class="ql-block">也一定是不再遥远的你</p><p class="ql-block">我呼吸着你温暖的气息</p><p class="ql-block">心灵将生命中所有的泉水汇聚成</p><p class="ql-block">分别后我们等待的同一个消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真的感激那个夜里让我遇见你</p><p class="ql-block">你凝视我的笔端</p><p class="ql-block">用阳光一样的手臂</p><p class="ql-block">暖热了漂泊时我冻僵的双翼</p><p class="ql-block">你说,别让沉重悬挂太久</p><p class="ql-block">来贴在我的胸口</p><p class="ql-block">让每一个季节</p><p class="ql-block">都为你生出快乐和欢喜</p><p class="ql-block">于是,我们共读一盆炉火</p><p class="ql-block">共赏一段旋律</p><p class="ql-block">任四季萧瑟,</p><p class="ql-block">任雨雪淅沥</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你也知道</p><p class="ql-block">千万年前</p><p class="ql-block">我们的心灵就早已相系</p><p class="ql-block">所以才会在千万年后相遇</p><p class="ql-block">才会在千万人中惊讶的发现</p><p class="ql-block">你 读的是我</p><p class="ql-block">我 写的是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