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的秋冬之交 2023.11.30

李深

<p class="ql-block">著名画家王伟送我一幅<寿>图。我们协会的名誉会长邬苍平(百岁,已逝)曾言:仁者寿,乐者寿,勤者寿。</p><p class="ql-block">王伟是我海南省老年健康促进会办公室李康映主任的先生。他是中国美朮家协会会员,中国田园画协会付主席。他的画被人民大会堂、中南海等领导收藏。</p> <p class="ql-block">此画很有创意,千河万江归大海,没画水但画的是鱼,相拥而至,海纳百川。我是外行,斗胆评论。创新是艺术的生命,创新也是社会发展的第一动力。</p> <p class="ql-block">十一月的第一天,我和协会几位同志到外交部老干部局看望老大使李德标的夫人,88岁的杨宝玲大姐。她为我显示坐轮椅自由行走!</p> <p class="ql-block">11月4日全家团园,也为茂林,小雪等人过生日。</p> <p class="ql-block">和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刘仁富会长在一起。我和仁富是老朋友!</p> <p class="ql-block">陈冬牛再次检查我的握力。他是活力长者工作委员会付主任。我们共同倡导<活力长者,握力益寿>活动。</p> <p class="ql-block">我和明义在一起。他现在是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法人,代理会长。</p> <p class="ql-block">11月11日我和杨莉来到海南过冬。</p> <p class="ql-block">朋友付良和姪子来接我。</p><p class="ql-block">天下着雨,阳光普照,予示大顺。</p> <p class="ql-block">要想身体好常(长)住海南岛。</p> <p class="ql-block">北京己穿棉,这里还是夏天。</p> <p class="ql-block">只要天气好,一定江边走。或快走或慢跑。每天在7500步以上。</p> <p class="ql-block">我们来到老城,学习东方毅集团。</p> <p class="ql-block">韩江已是70岁,热心的联系人。</p> <p class="ql-block">正巧,东方毅在美林酒店和我们进行亲切交流。他到处跑,能第一次见面是多大的缘分!</p> <p class="ql-block">我们去澄迈品咖啡。这里的福田咖啡和兴隆咖啡一样,都是印尼华桥由海外引进的。</p> <p class="ql-block">张沥住在琼海,王琰和李桂新住在定安,是韩江联系东方毅集团开车来接。</p> <p class="ql-block">我专程去上海,参加檀总举办的论坛和卦牌仪式。</p> <p class="ql-block">陈国英,李茂林,陈义军等从北京,西安赶来。</p> <p class="ql-block">最美退役军人陈炜和现役女上校也参加了论坛。</p> <p class="ql-block">和罗占千等武警战友在一起。</p><p class="ql-block">他哥哥罗占义在海口兆亿律所当所长。</p> <p class="ql-block">刘福东和爱人小王,舒仲,和罗千占在张文峰书记处。张炜在北京参加培训也参加了我们的活动,一个月内竟见面4次,而且在不同城市,真是大缘分!</p> <p class="ql-block">在北京参加院前急救研讨会。</p> <p class="ql-block">俞梦孙院士提出:14亿人的健康问题要靠中医现代化。这是个方向和战略问题。值得认真思考。</p> <p class="ql-block">小儿子盛林把我送到机场。</p> <p class="ql-block">25日在海口参加康乐岛年会。</p> <p class="ql-block">我向徐新月博士发出邀请,参加12.26的盛会。</p> <p class="ql-block">我们协会的同志考察东方毅。尤其是读了东方毅的三夲书,浑身充满力量。</p> <p class="ql-block">短短的一天考察收获满满。</p> <p class="ql-block">11月29日我们诚邀著名企业家刘汉惜参加海南省老年健康促进会任执行会长,他欣然接收。</p> <p class="ql-block">30日我们和执行会长郑艺及卫健委吴处长在一起讨论第五届论坛之事。确定了大政方计。具体问题尚待细化。</p> <p class="ql-block">我在海南的小区门口。</p><p class="ql-block">这个月活动内容极为丰富。</p><p class="ql-block">把海南省老年健康促进会搞活了!</p><p class="ql-block">把北京的资源引进了!直到年底都要忙于此事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和刘汉惜</p> <p class="ql-block">我在滨江路大堤上</p> <p class="ql-block">我又一次和协会的同志们考察东方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