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往

烟火人间

<p class="ql-block">我想往</p><p class="ql-block">岁月轻舞,时光静好,</p><p class="ql-block">英姿勃发,无邪欢笑。</p><p class="ql-block">我想往</p><p class="ql-block">四季皆春,烟雨淼淼,</p><p class="ql-block">清风徐来,惬意如潮。</p><p class="ql-block">我想往</p><p class="ql-block">春风十里,桃李妖娆,</p><p class="ql-block">溪流潺潺,青青小草。</p> <p class="ql-block">我想往</p><p class="ql-block">月钩银梢,嫦娥年少,</p><p class="ql-block">漫步林荫,独坐断桥。</p><p class="ql-block">我想往</p><p class="ql-block">风沙大漠,席卷广袤,</p><p class="ql-block">孤烟落日,悲壮狼嚎。</p><p class="ql-block">我想往</p><p class="ql-block">大河奔流,万里迢迢,</p><p class="ql-block">激流勇进,廉颇未老。</p><p class="ql-block">我想往</p><p class="ql-block">群山巍峨,挺拔峻峭,</p><p class="ql-block">顶天立地,再冲云霄。</p> <p class="ql-block">我想往</p><p class="ql-block">往昔如我,我如离骚。</p><p class="ql-block">当下如我,我如战袍。</p><p class="ql-block">明天如我,我如号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