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时光的美好 送给你__猴亲

寒秋4236131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猴亲,请允许我继续这样称呼你。突然闻知你要离开团队,心脏不能控制的砰砰乱撞,撞乱了我的思绪,便任意飞扬起来。第一个担忧你的身体如何,得知你身体无恙,我便安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美的陪伴,来自灵魂的同行,珍惜这一生难得的缘分,友谊长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在舞蹈队中有你的陪伴,有些事不是越浓越好,而是要恰到好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世界上没有不散的宴席,所以享受当下的友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几年在一起的回忆,难免有点酸涩,想想你的离去,有些泪眼婆娑,但友情不可能一辈子在一起,但一定在一个世界里。</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没有山盟海誓的友情,但你的温文尔雅在我心里,幽默风趣,低调谦虚,医生风范,这些让我心里荡起涟漪,舍不得走,而你却真真实实的把自己打包带走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就把忆往昔的峥嵘复制一次再复制一次,粘贴在心里,感谢在最美的年华相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李白乘舟将欲行,</p><p class="ql-block">忽闻岸上踏歌声。</p><p class="ql-block">桃花潭水深千尺,</p><p class="ql-block">不及汪伦送我情。</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