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摄影N1]茶花

欣儿(感谢关注)

<p class="ql-block">昵称:欣儿</p> <p class="ql-block">美篇号:16358094</p> <p class="ql-block">器材:华为mate 20x</p> <p class="ql-block">上周末,我去山上赏景,遇见大片茶园,只见茶树下半部分枝头上已挂满了朵朵美丽的茶花。我俯下身去,细细打量,越看越好看,而且散发出来的茶香味很好闻,我不由得沉醉在这茶园里了。</p> <p class="ql-block">娇美的茶花,一团团紧紧抱在一起,就像是热恋中的情侣。又像一群可爱的小精灵,正在争芳斗艳地盛开着。</p> <p class="ql-block">茶花的美,在于那份素雅,在于那份淡然。</p> <p class="ql-block">随着一阵阵微风拂来,茶香满径。茶花,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你的美不仅仅是外表,更是内在的别人看不到的,我也是本次近距离接触中并经路人提示中发现的这个秘密。所以,加深了我对你的影像,更进一步多点喜欢你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