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就好……

⚡️瘦成一道闪电⚡️

<p class="ql-block">  这个秋天拍了很多照片!</p><p class="ql-block"> 每一次拍都会有新的发现,有新的惊喜,这种只在乎自己开心,不在乎别人死活的感觉真爽!</p><p class="ql-block"> 一根小芦苇,一朵小花,一片枯叶,一棵树,一面红墙,无论拍什么都有满满的幸福感……抬头,看天,摸头发,转个圈圈,发呆,卖萌,装可爱,装清纯,跳一跳,蹦一下……怎么神经怎么来吧!</p><p class="ql-block"> 说好的双休要睡个早觉,再睡个下午觉,可是看到透过窗户的太阳,觉得躺着就是对太阳极大的侮辱和不尊重。要么一个人,要么拉上最快能赶到战场的朋友,随心所欲找个地儿就开始。没有高端设备,也没有专业知识,全凭感觉,凭热情,凭喜爱,追着风,赶着夕阳……趴着,歪着,爬上梯子和墙,下到水沟和坑,嘻嘻哈哈似乎只有诗和远方,太阳回家睡觉了,我们也回家柴米油盐了,这种感觉很满足,生活的烦恼和忧愁似乎一瞬间也没那么计较了,快乐虽短暂,但总是为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p><p class="ql-block"> 我们从不掩饰我们对美的追求,也不在乎每一次拍照的“搔首弄姿”,我们也知道我们逝去的容颜已经不敢再大大方方面对镜头,我们开始更爱氛围照,爱没有“脸”的照片,甚至也会美颜一下,看着大家开心的模样,来点无关痛痒的“欺骗”又怎么样呢?</p><p class="ql-block"> 有朋友说看完我给她们拍完的照片又有了自信,我很开心。突然发现拍照的意义也许会是,……会是让所有的人能够换一种方式坦然接受不同阶段的美,即便是爬上脸的皱纹,亦或是拔不尽的白头发,再或者是不再苗条的身材。在我眼里我觉得所有女人都有自己的美,有人气质美,有人骨相美,有人散发出来的感觉美……或许她们自己从未发现,但是当你迅速找到它,将它们从她们身上释放出来的时候,那种自信就出来了~而女人最美的就是自信!</p><p class="ql-block"> 我们的一生终将是会逝去,会凋零的,而这一过程如何尽力过好,是我们值得去思考的问题。而我始终认为,能带给别人快乐的快乐应该才是最长久的快乐吧!</p> <p class="ql-block">突然发现的一个好地方,不想放过那么好的夕阳,一根棍子撑起一个视频,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