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相知,天涯亦咫尺

胖子

<p class="ql-block">手机拍照:胖子</p><p class="ql-block">出镜:佳佳</p><p class="ql-block">文章:网络</p><p class="ql-block">拍摄地:贵州金融城</p> <p class="ql-block">好想变成一颗星星</p><p class="ql-block">闪烁在你的夜空</p><p class="ql-block">当你想我的时候</p><p class="ql-block">看到那颗闪烁的星星如同看到了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好想变成一轮明月</p><p class="ql-block">嵌在你的窗口</p><p class="ql-block">静静地看着你入眠</p><p class="ql-block">默默地守护在你的身边</p> <p class="ql-block">好想变成你手中的烟</p><p class="ql-block">陪你度过每一分每一秒的孤独</p><p class="ql-block">即便是飞灰湮灭</p><p class="ql-block">我也绝不退缩</p> <p class="ql-block">好想变成一缕微风</p><p class="ql-block">偷偷地吻一下你的笑脸</p><p class="ql-block">只要你开心快乐</p><p class="ql-block">就是我最大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你知道吗</p><p class="ql-block">当我想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喜欢写诗</p><p class="ql-block">因为你就是我心中最美的诗句</p> <p class="ql-block">你知道吗</p><p class="ql-block">当我想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喜欢唱歌</p><p class="ql-block">我唱歌的时候好像你就在我的身边</p> <p class="ql-block">寂寞的夜晚</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挂牵</p><p class="ql-block">一夜相思</p><p class="ql-block">汇成思念的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的夜晚</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梦中唯一的企盼</p><p class="ql-block">愿与心上人</p><p class="ql-block">千里共婵娟</p> <p class="ql-block">你不在我的身边</p><p class="ql-block">你不在我的眼前</p><p class="ql-block">只要我们心与心相知</p><p class="ql-block">只要我们心与心相依</p><p class="ql-block">天涯亦咫尺</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爱永如初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