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梦(原创绘画第178集)云的奥秘

漂泊行者

<p class="ql-block">  清晨,我在海边晒太阳,抬头仰望,一朵奇美的白云飘过,遮住了太阳。我无意中举起手机捕捉这精彩瞬间,我连拍五张,留住这美妙的时刻。</p><p class="ql-block"> 回到家中,我把这五张照片绘成画和大家分享。</p> <p class="ql-block">《观音坐莲》</p><p class="ql-block">上图:手机拍摄</p><p class="ql-block">下图:我的画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观音坐莲》</p><p class="ql-block">上图:手机拍摄</p><p class="ql-block">下图:我的画作</p> <p class="ql-block">《观音坐莲》</p><p class="ql-block">上图:手机拍摄</p><p class="ql-block">下图:我的画作</p> <p class="ql-block">《观音坐莲》</p><p class="ql-block">上图:手机拍摄</p><p class="ql-block">下图:我的画作</p> <p class="ql-block">《观音坐莲》</p><p class="ql-block">上图:手机拍摄</p><p class="ql-block">下图:我的画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