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在美篇》

墨锋(梁锋)

<p class="ql-block"> 《相约在美篇》</p><p class="ql-block">作者:阿妹(化名)</p><p class="ql-block">音乐背景:偏偏喜欢你</p><p class="ql-block">原创视频制作:墨锋</p> <p class="ql-block"> 《相约在美篇》</p><p class="ql-block"> 相识在万众瞩目的美篇里,你不语,她不说,忽如一日,轻风拂过了评语的浪花,翻开美篇,字里行间写尽了人间烟火。</p><p class="ql-block"> 一声阿哥,打破了寂静,甜到了心坎儿;一声阿妹,甜醉了心房,喜上了眉梢。</p><p class="ql-block"> 隔屏相望,似银河邀月,缠绵细语,似点点星光。</p><p class="ql-block"> 千年的回望,换来今生的相遇,你落在了我的眉间,从此我的笑容如花瓣雨,满天飞舞。</p><p class="ql-block"> 阿哥,我在等你,等你的每个晚上,画布上写满了你的名字,画上一个帅气多情的你。你的才华横溢,你的温文尔雅,你所有的一切,就像涓涓细流,浪漫的流到了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 醉了太阳,醉了月亮,醉了银河里的小星星,更醉了我的心房。</p><p class="ql-block"> 阿哥,阿妹等你,等你王者归来,等你虎啸龙吟,等你所向披靡</p><p class="ql-block"> 阿妹2023.11.26</p> <p class="ql-block"> 视频版本</p> <p class="ql-block">2023-11-29</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