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缕阳光 岁月一路芬芳

火龙

<p class="ql-block">日复一日,重复着对你的想念,</p><p class="ql-block">年复一年,对你的爱叠加如山,</p><p class="ql-block">自从遇见你之后,我的心再也容不下其它人,</p><p class="ql-block">不管走到那里,一颗心满满的装着都是你!</p> <p class="ql-block">世间很暖,只因有你在心里,</p><p class="ql-block">心里很甜,只因有你在梦里,</p><p class="ql-block">多么希望能够一直陪着你,</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看山水美景,</p><p class="ql-block">一起度细水流年,</p><p class="ql-block">一起坐在阳光下的摇椅上,</p><p class="ql-block">闲话家常,</p><p class="ql-block">一起坐在黄昏的灯光下对饮成醉,</p><p class="ql-block">一起等待岁月年华老去的那一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于我而日,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宝贝,</p><p class="ql-block">你永远是我在乎的唯一,</p><p class="ql-block">即便难以如愿,</p><p class="ql-block">于子偕老,</p><p class="ql-block">我想,我对你的爱,</p><p class="ql-block">永远都不会改变!</p> <p class="ql-block">为你痴、</p><p class="ql-block">为你真,</p><p class="ql-block">为你沉沦,</p><p class="ql-block">为你心醉,</p><p class="ql-block">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永远不会有人代替,</p><p class="ql-block">这一点无庸之疑,</p><p class="ql-block">不管遇见多少人都如此,</p><p class="ql-block">你深入了我心,</p><p class="ql-block">爱融入血液,</p><p class="ql-block">以至于,</p><p class="ql-block">我为你沦陷深深,</p><p class="ql-block">封心🔒爱,</p><p class="ql-block">眼中、心中、只有你好。</p> <p class="ql-block">这一生,</p><p class="ql-block">初见心动是你,</p><p class="ql-block">深情到老也是你,</p><p class="ql-block">你如阳光,</p><p class="ql-block">温暖我心底的薄凉,</p><p class="ql-block">你似春风,</p><p class="ql-block">吹散了我红尘的阴霾。</p><p class="ql-block">你是温暖,</p><p class="ql-block">你是希望,</p><p class="ql-block">是我倾情一生的真爰!</p> <p class="ql-block">请你一定莫要忘记,</p><p class="ql-block">我会在心里,</p><p class="ql-block">谱写爱的莫失莫忘,</p><p class="ql-block">念的地老天荒!</p> <p class="ql-block">我爱你,今生只爱你,</p><p class="ql-block">好想你,心中只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