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好』封笔

孑不語

<p class="ql-block">我谈了一段见不得光的恋爱,</p><p class="ql-block">饱受相思之苦,</p><p class="ql-block">明知不能深爱却偏偏深爱,</p><p class="ql-block">明知该忘掉却怎么又放不下,</p><p class="ql-block">既得不到也忘不掉,</p><p class="ql-block">既犯了傻,也犯了贱,</p><p class="ql-block">其实真正吸引我的,并不是你的长相,</p><p class="ql-block">而是你在特殊的时间,给了我别人给不了的感觉。</p><p class="ql-block">我也说不出来你到底哪里好,</p><p class="ql-block">可你就是在我心里谁也替代不了 ,</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嘴上说不联系,心里却拼了命的惦记。</p><p class="ql-block">想念的时候忍住不联系,却思念到心痛,心却痛到失眠。</p><p class="ql-block">很晚很晚都睡不着,</p><p class="ql-block">我也不知道是我在熬夜,还是夜在熬我,</p><p class="ql-block">熬着熬着天就亮了,</p><p class="ql-block">如果放弃一个人真的那么容易,</p><p class="ql-block">谁又会选择卑微的纠缠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孑不語 </p><p class="ql-block"> 2023.11.29</p>